花朵少年

你好!我是郝景!是郝式挖坑王!

还是一束不一般的人间烟火。

目前的大志是提升自我荣归故里鸟瞰中国!

将军遇书生*下

  • 赵云X李白√

  • ooc致歉!

  • “将进酒,龙胆枪。”

 

https://flowerboyssss.lofter.com/post/1e67945a_11c1f368 上

https://flowerboyssss.lofter.com/post/1e67945a_124bf47d 中

 

 

那人自称李白,是乱世中一介可怜书生,嗜酒如狂,诗写得颇有几分味道。

此刻,他正穿着赵将军的素色衣裳盘腿仰天大口灌酒与士兵们围着腾腾的篝火插科打挥,嘴里不时的溜出几列华美的火车。

这人与那传闻中的书生惯常模样没有丝毫相似之处,恐怕只在他对月吟诗时才可看出一点文人气质。嗯,癫狂的为诗而亡,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气质。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那夜李白手握军营粗糙泥窝酒杯,双眸含笑眼波流转,唇角扬起一抹惑人的弧度,愣是让人以为他是使着青花瓷酒杯悠哉享受着的。赵云辞不去他殷切邀杯,只得也盘腿席地而坐就着悠悠夜风,弯弯月牙,豪迈诗言,破了酒戒。

 

赵云,字子龙,军营外号一杯倒,酒力奇差,没少被士兵们笑话过。今夜怕是被这流浪诗人蛊惑了,于是他便眯缝上双眸,呼吸愈发沉重起来,错过了身旁人玩味的笑容。

 

次日清晨,赵云在一阵头脑嗡鸣中恍然转醒。

他惊讶至极的发现身旁倒躺的不正是那文生?

赵云感觉脑壳隐隐作痛。

昨夜醉酒后的零碎片段浮出脑海。

 

赵云号小蘑菇云爆炸了。

 

正在赵云悔“酒驾”之时,李白睁开双眸慵懒一笑捏着嗓音调侃。“昨夜将军好生威猛,真折煞李某了。”语罢独自笑开弃了那忸怩作态的嗓音商量出声:“将军,你昨夜借酒强取李某净身,往后可得多当担待。”

 

军营中都传言,那嗜酒书生被赵将军给宠坏了。

到处在军营中寻欢作乐,弄得众人鸡飞狗跳哭笑不得,只差没上房揭瓦摇旗起义推翻赵云的统率。

 

但在每个不为人知的夜晚,这书生都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了代价。

 

这夜,李白情动之时齿衔赵云的薄软耳垂呵气吐了一句:“今朝有人今朝睡,将军你再快一些。”

于是赵云这夜便将这磨人书生的后*庭擦出了*火,让他三日没下了*床。

 

ps1.李白:将军,我还想吃桂花糕。

       赵云:又做噩梦了?

       李白:我梦见你...。

       赵云:梦见我?

       李白:我梦见你说"李白,正面上*我”。

       赵云:桂花糕没了。不过没关系,你今天晚上不会有机会做噩梦的。  

ps2.好久不见!这篇终于完结了!!!!!!我拖了这么久真是十分抱歉.......orz

你好,我是郝景,一个挖坑王。❤

评论(13)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