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朵少年

你好!我是郝景!是郝式挖坑王!

还是一束不一般的人间烟火。

目前的大志是提升自我荣归故里鸟瞰中国!

弥航之约

√ 楚子航X夏弥,学生时代。

√ ooc致歉!

√ “男神不见不散!”


楚子航喜欢打篮球。


有伴的时候,他就钻进人窝里跟人一起打团体赛。

没伴的时候,他就自己飞跃上篮在球场左右奔驰与自己比赛。


龙的血统使他拥有超出常人的反应能力与爆发力,也使他必须承担超出常人的——寂寞,他待人礼貌,却又保持原则上的距离,沉默的样子冷漠疏离,也许只有他一身名牌给人一点儿人间烟火的味道了。

他更像是没落贵族的儿子,美丽不可一世却又远离现代世界。

有人曾这样评价他,胜似冽风单盛梅。


学校的女生常常在背后红着脸颊去讨论那个人的种种,他今天穿的什么衣服呀,他今天在哪班门口打分时站的更久啦,他今天在哪吃的饭呐。

当然,他喜欢的女生类型是最热门的话题。

而只要有一个女生在场,讨论这个话题时,大家都会心照不宣的邀请那个女孩发言。

因为她最有发言权。


在初中时,那个女生是舞蹈社团社长。

在高中时,那个女生是拉拉队队长。

那些内心神往却又害羞的女孩子经常对那个女孩的经历表示羡慕。


是了,舞蹈社社长与拉拉队队长都与楚子航有过约会。

停停停,楚子航绝不是那种表面高冷内心花心大萝卜的男孩,只是他无法拒绝女孩洋溢到空气中的热情,与主动拉进距离的脚步。


楚子航看似冷漠,实则内心柔软,就像是吃到一块黑巧克力硬外壳咂嘴奶油夹心的糖果,使人回味无穷。

符合了不少女孩子的睡前意*淫对象标准。

他对于奖项是一概不在乎的,似乎只是做了该做的事情然后便得到了那些。他实在是太招风了,以至于差点成为学校男生的公敌。

好在,他对于女朋友这个事并不在意,所有的男生都因此叹了一口气。

楚子航的光环实在是太大,跟他争夺对象没有丝毫胜算。


下面这一段经历是舞蹈社团社长不曾向别人透露的。

当时楚子航与她在水族馆约会时,她就看着那个穿着白衬衫蔚蓝牛仔裤的干净大男孩一本正经的站在海马前望着她轻轻拍打着自己的肚子去给她讲述海马爸爸的育儿职责,她当时就捧腹笑开了花夸他生动形象的展现了楚式博闻强记。

原来男神是个深藏不露的逗比啊~。


他似乎是个缺爱的小孩,即使他全身被名牌武装,每天上下学都有专车接送回到他奢侈华丽的别墅,即使他是一个不善言语的人,绝不会说出那些表露家人间感情的话语。也依然可以看出他缺少一样东西,名为“父爱”。


他一定不知道,当年那个失魂落魄的雨夜经历还有第三个人知道。

除了楚子航,除了他下落不明的亲生父亲楚天骄。

那个人因此开始关注楚子航,想通过他作为媒介去得到某样东西。


于是那个人便化作了女孩的模样,留着柔软的长发,打着蕾丝蝴蝶结的发绳柳叶眉杏子眼红润嘴唇,背着可爱的双肩包穿着轻飘飘的校服短裙,踩着黑色的小皮鞋。开始了对楚子航的观察。

她是初中时的舞蹈社团社长,她是高中时的拉拉队队长。

但是那个人最喜欢的身份,还是在卡塞尔学院与楚子航,楚师兄,天天嚷嚷"防火防盗防师兄”的大大咧咧迷糊小师妹——夏弥。


夏弥的老手机中仍然保留着几条几年前的旧短信。

“楚男神,周末我们去水族馆玩吧!早上九点XX水族馆门口见!”

“好。”

“不见不散!>O<”

“好。”

“一定要来喔!”

“好。”


                                    ——夏弥记于2010年秋末。



Ps:之前看过一篇楚夏的同人漫画,深受感触,现在都还记得夏弥问耶梦加得当她君临天下后想要什么,想要的或许不是统治世界,或许只是希望和楚子航坐在一起的那个摩天轮再转一圈。;w;

大概一个多月前在朋友的催促下再本子上写了这篇夏弥视角的同人,今天有时间就码了出来...文笔和理解有限,如果读者姥爷你看完这篇烂同人后能有些什么感触的话,就,就是对我最大的肯定了!!!;w;

在更改最后夏弥记录时间的时候去百度了夏弥的背景发现了这样的一句话。

“2011年12月25日圣诞节,楚子航在YAMAL号上与疑似夏弥的人擦肩而过”

很希望..那个就是夏弥哇:www;!!!!!

最后除了感谢,还是感谢你读到这里,我是郝景,一个挖坑王。❤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