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朵少年

你好!我是郝景!是郝式挖坑王!

还是一束不一般的人间烟火。

目前的大志是提升自我荣归故里鸟瞰中国!

今生若只如初贱①

ooc,上学党片段式缓慢更新连载

高中设定

 

     “吕布,又溜号呢?”      

       一截粉笔头伴随着一句音量不大不小的斥责精准的嘣到了吕布脑袋瓜子上,开了一朵不小的粉笔花。

       “嗯。”

       灭绝数学师父的粉笔功又有长进了,吕布不以为然的哼了个鼻音拧了拧眉毛抬臂挥手随意的掸去粉笔灰淡然的卷了一本崭新的数学书起身打开教室的木门自觉罚站去了。

       灭绝师父又气又笑,无奈得很,这节课他明明在讲月考试卷。

       吕布仰着头靠着班级的课程表看着天空中一朵朵浮云,吐了一口浊气,然后他四下望了望,跟清洁工大叔默契的打了个眼神,最后慢腾腾的从数学书的第18面抽出了一张皱不拉几的试卷。

       上面有着硕大的红色横批“你怎么回事”以及一个鲜嫩欲滴的“38”。

       这次果然是着了那个赵大学霸的魔,居然考了一个这么不吉利的分数。

       吕布看着那些红字嗤之以鼻,随意折了几下试卷又塞回书的18面。

       老天爷怎么这么区别待遇啊,老子跟那个人除了数学智商上似乎比不过,其他可是所有方面都能斗个你死我活的,创新班的偏科大王不甘心的很。

      赵云这次考了年级第18名,惊羡了吕布。

 

     “赵云,你怎么走神了?”

       赵云一手握着水笔,一动不动的盯着讲桌上的那盆绿萝,在数它的叶子。

       才刚数到27,赵云叹口气收回视线端正了坐姿对上数学老师严厉的视线歉意的牵了牵唇角。

       窗户口飘进一缕清风,赵云看了一眼试卷上的“128“有些眼花旋即微不可闻的将视线越过班级的窗户倾于对面的教学楼的某一个方位。

       听说那家伙又创下了创新班数学历史新低。

       呵呵,这争风头不要太猛,也看看风头好坏再说。

       我一直等着有一天你的名字能和我出现在同一张板上呢,吕布同学。

      “阿嚏!”
       吕布一个震天响的喷嚏吓得坐门口边的小同学直哆嗦。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