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朵少年

你好!我是郝景!是郝式挖坑王!

还是一束不一般的人间烟火。

目前的大志是提升自我荣归故里鸟瞰中国!

Yes,Sir.

✔吕布X赵云,超现代。ooc严重,请注意!
✔人类X智能系统。“来和智能系统谈一场不会有结果的恋爱吧~”

天美手机因其具有独特的人工系统而风靡一时。

据称,那个人工智能系统就相当于虚拟的伴侣。

被闹铃吵醒的吕布并不着急起床,他打着连天的哈欠惺忪着双眼瞅瞅窗外花开的正盛的电子梨花,清风卷着淡淡花香入侵吕布的鼻腔。

吕布被迫打了个喷嚏,他揉搓了发痒的鼻头然后开始每日例行之事——。

“赵云,”他重新安稳的躺回床上闭眸对着床头柜上的手机吩咐,“唱首山歌喊我起床。”

赵云,是专属于吕布的人工智能系统,拟人的思维极其灵活,可见制造者下了一番苦心思。

几秒钟后,手机自动播放了当今最受追捧的爆炸音乐巨星高渐离的成名作,《起床》。赵云贴心的连接了床边的音响扩大器,剧烈的“床震”成功的把吕布振下了床。吕布揉着跌的麻疼的腰背站起身来自讨没趣的瘪嘴抗议。

“赵云,你是不是内部出错了?需要我把你回厂重造吗。”

天美手机的人工智能系统具有一键更新,更换系统内核的设置。

名为赵云的人工智能系统回答的不卑不亢:“Sir,我想是你的脑子出错了。是否需要我为您联络大脑医院,替您预约更换大脑CPU手术。”

吕布咂咂嘴侧耳边穿裤子边倾听他夹杂电音却悦耳十分的清朗男声,不置可否的把手机滑入裤兜。

他非常喜欢逗弄他的私人人工智能系统说话。
尽管有些时候赵云的反应让人啼笑皆非。

“Sir,你的裤兜破了一个洞,我看见你的超人内裤了。”裤兜里发出轻微振动,赵云的声音被衣料压的闷闷沉沉。吕布扯扯嘴角颇为无奈的套上西服:“这种天不知地不知,我不知你知的事情就不用说了。省点电吧,这个月电费又涨价了。”

商业型男吕布自从购买了天美手机后,就成功的蜕变为一枚大体积手机党。
上班下班健身洗澡吃饭,甚至蹲坑都随时携带着手机。

“赵云”仿佛病毒一般一点点入侵他的世界,向着世界最高点蔓延。

吕布并非迷恋天美手机,他只是喜欢上了寄居在那方框电子产品里的虚拟人格。

某天,天美手机突然漏电,电的吕布汗毛直立,赵云安慰的声音传来同时自动关机。

“别怕,Sir.这说明我们彼此之间比较来电。”

某天,吕布接到了陌生女子的来电,当他深皱眉团刚准备反驳对方的怀孕诈骗,赵云就擅自切入电话,回答的礼貌又冷漠。

“您好,我的爱人并不具有生育能力,您应该找错人了。”

这一天,吕布愤愤的把手机维持开机状态挂到了阳台的晾衣架上让赵云吹凉风看夕阳反思,老子怎么可能生不了?!

某天,赵云自动升级后有了虚拟的形体,吕布痴痴的看着他挥动着胳膊,适应身体的模样录下了视屏。视屏中是栗发蓝眸,面容良善,身材亮眼的五好青年,吕布的菜。

某天,吕布赶场喝的头晕眼花,哆嗦的爬上床握着手机,语气含糊视线失焦的喃喃:“真想摸到有温度的你……”于是赵云开启了所有后台软件,几分钟后把吕布活生生烫到酒醒。

某天,吕布迫于父母施压与青梅进行一场烛光晚餐。赵云状似无意的在后台自主编辑暧昧短信并且在每次吕布划开短信的时候大声朗读,吕布听出了他冷硬嗓音中的那股浓浓陈醋味儿。

某天,代码损坏产生了错误感情的智能系统赵云发现自己越界了。他甚至开始怨恨起自己为何只是个人工智能系统,只能为生病瘫倒在地的吕布拨打通讯录请求帮助。

人与虚拟的事物…终究还是隔着一堵无法逾越的墙。

又是某天,赵云睁开眼睛,首先撞上的便是吕布深重的黑眼圈以及湿润的眼眶。他揪心的伸出手去想抹掉人眼角的泪光,却想起自己的身份便决绝的收回手指。吕布这时一把擒住赵云有温度又有骨骼肌肤质感的手腕给他埋入怀中。

吕布把那堵墙砸碎了。

星云XX年,天美公司在吕布先生的全力赞助下成功将名为赵云的智能系统植入人造人大脑,创造跨业奇迹。

吕布:赵云,我还没有订婚。

赵云:Yes,Sir.me,too.

ps.最近非常喜欢的人机!!!!受到了之前太太的人机启发然后就写了这个思路的故事!!!感谢你读到这里!!!

评论(1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