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朵少年

你好!我是郝景!是郝式挖坑王!

还是一束不一般的人间烟火。

目前的大志是提升自我荣归故里鸟瞰中国!

万年老二要翻身! 第①翻

  • 亮瑜校园私设,ooc严重致歉!中篇准备!

     

“周瑜,月考成绩出来了,你考得怎么样?”眯眯眼眯缝着眼睛踮起脚尖一手扇着风一边努力去辨认贴在公告栏上成绩报告纸上的小小蚂蚁字,半晌才发觉身旁人早已石化在原地。

“公瑾?”眯眯眼小心翼翼的唤了周瑜的小名并伸手戳了戳裸露的胳膊肉。

“How old is he.”周瑜生硬的吐出平常玩笑间的恶搞英语,但额角绷起的青筋将他刻意隐藏的情绪完全暴露了出来,眯眯眼眨着眼睛咽了口口水收回手指。周瑜伸出手用指甲尖在成绩榜单第一位的人名上狠狠地划出了一个叉痕而后捏紧了拳头。

“老样子,第二名。这次比第一名差了八分。”

“什么?!我记得你说这次物理能拿满分的...第一名真变态。”

“对,他就是个变态,史无前例,本来只应天上有的,我们只是碰巧撞了大运遇到人间奇迹了而已。”周瑜堆起满面笑容扯了眯眯眼的胳膊改道回班,那个奇迹の变态来了。

 

俗话说,一山不能容二虎,尤其还是两只老虎都是公的情况下。

 

今日的夏风是少有的暖和而非燥热,诸葛亮抱着篮球用手背蹭了鼻头溢出的汗珠跟同班同学嬉笑着路过公告栏,他停住脚步侧过脸抬眸简单的扫了眼各项成绩而后在看到第二名后唇角泛起笑意心中默念,how old are you. 他也抬起手用指甲在其人名上快速的划了划。

是一行小叉叉。

 

今天诸葛亮的心情依然明媚,周瑜也依旧像脚踩香蕉皮一样心情郁闷。

 

b.那那个!!这个同人是在本子上码出来的,目前存稿已经达到9页左右啦~副cp是云吕x这一章是本子上一面不到x因为平常禁网,所以只能在周三的电脑课上打一点字x如如果有人喜欢的话!!!我会坚持一直更的!!!!!/////▽//////可以的话下周三再见!!!!!!

 

评论(7)

热度(32)